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神农架春节期间接待游客3.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7: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喻玲)2月18日,神农架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消息,今年春节假期,神农架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00万元,其中近郊游、自驾游、亲子游、探亲游为主要出游方式。

春节期间,神农架延续99元玩遍6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惠游政策,各大滑雪场也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神农架将冰雪旅游与运动、节日、民宿相结合,打造了“滑雪+赏雪+过大年+住民宿”的全域旅游产品,带动了当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作为我省唯一的夜滑场,神农架龙降坪国际滑雪场联手旅行社,推出“白加黑”滑雪套餐,夜场一直营业至晚上11点,吸引了很多省内游客前来感受夜滑的乐趣。游客纷纷表示,“白加黑”滑雪套餐不仅充分利用时间,而且体验了白天滑雪和夜晚滑雪不一样感受。

神农架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巡检,严格督促景区景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常态化执行“预约游玩、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春节期间,全区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