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女童从二楼摔下颅内出血 汉警快骑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8: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女童被顺利送到医院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钱振佳 施东喜 实习生陈肖依 冯佩瑶 刘锡文)2月18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一名15个月大的女童不慎从二楼楼梯间摔下,父母送医途中遇上堵车,情况危急,新洲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女童就医。

18日上午9时45分左右,一辆白色小汽车突然停在新洲区交通大队新施公路汪集春运服务站执勤民警、辅警面前。一名年轻人神情慌张地向民警求助:“我女儿从楼上摔下来,前方堵车,请你们帮忙送我们到医院。”

正在此执勤的汉警快骑机动队队员林逸凡听闻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一路鸣笛,在前方护送白色小汽车到新洲区人民医院。因医院路口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林逸凡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引导车辆停在人民医院急诊室斜对面的楚天服饰路口,为救治女童赢得宝贵时间。

据家人介绍,女童是汪集街人,父亲下楼准备挪车外出,母亲在二楼收拾房间,女童在二楼玩耍,不慎从二楼楼梯间缝隙处摔下,跌至一楼瓷砖地面。女童的父母紧急驾车送女儿到医院,由于沿途车流量较大,女童父亲紧急向新洲交警求助。经新洲区人民医院检查,女童颅内出血,目前已由医院120救护车转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