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知音号将于元宵节晚再起航,推“牛气冲天”限量套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4:1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2月19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江朝)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旅游体育集团获悉,2月26日元宵节当晚,停航数日的“知音号”将再次行驶在长江之上,带领游客感受上世纪风华绝代的老武汉。为回馈观众,《知音号》预留部分名额,限量推出“牛气冲天”双人票和三人票,观众可登陆“知音号”官网咨询观演日期及购票详情。

“五更钟动笙歌散,十里月明灯火稀。”正月十五,人们赏花灯,猜灯谜,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成为世代相传的习俗。元宵节当晚,“知音号”出口廊桥也将挂满红灯笼,和入口廊桥的霓虹灯相辉映。游客可携亲友出游,赏灯光秀看文化大剧,延续浓浓年味。

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经过三年多的运营,已成为武汉文旅新地标,公演至今一票难求。据《知音号》运营方介绍,2月26日至3月7日,《知音号》限量推出“牛气冲天”双人票和“牛气冲天”三人票,购买“牛气冲天”双人票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福利,购买“牛气冲天”三人票则享受“三人同行一人免单”。观众可登陆“知音号”官网咨询观演日期及购票详情。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