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视频|为平安春节的“坚守”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22:38 来源: 环球网

这个春节,因 “坚守”而精彩。他们是疫情防控前沿的抗疫人员,始终冲锋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最前线;他们是医务工作者,为了病人的健康,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他们是人民警察,为了维护社会治安在岗位上寸步不离;他们是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只为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画面;他们是铁路职工,24小时奋战现场保障铁路行车安全.....他们不辞辛劳,倾尽全力,让春节里的每一个人与安全、健康相随,保障大家过上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只因有了坚守者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千家万户“岁月静好”的幸福团圆。环球网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宝鸡供电段融媒体工作室共同出品微电影《送你一朵“小冰花”》,为每一位默默无闻的坚守者点赞:谢谢你们,真的了不起!(邵旭华)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