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斯诺克威尔士赛:塞尔比惜败黑马 奥沙利文轮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10: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10月29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6比0击败对手肯·达赫迪,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图为马克·塞尔比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其中,马奎尔5:4墨菲,乔丹-布朗5:4塞尔比,威廉姆斯5:4福德,奥沙利文则由于对手因病退赛而轮空晋级。

塞尔比在1/4决赛对阵本次比赛的黑马选手乔丹-布朗。在1:3落后的情况下,塞尔比一路追至4:4,决胜局他一度非常接近胜利,却打丢了关键的制胜黑球,最终塞尔比以4:5惜败。

奥沙利文1/4决赛的对手为阿里-卡特,但赛前卡特因病退赛,奥沙利文轮空直接进入半决赛。据世界台联消息,卡特本次退赛与新冠无关。

半决赛中,马奎尔将对阵布朗,威廉姆斯则将迎战奥沙利文。(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