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多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09:16 来源: 武汉发布

寒假接近尾声

新学期即将如约而至近日湖北武汉多所高校相继发布返校通知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对学生返校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进行安排。本科生原则上于2月23日至24日返校,无上课任务的毕业班本科生可于2月25日至28日返校。研究生因科研或课程需要,可以提出申请于2月22日至24日返校。其他暂时无课、不急需返校从事科研的研究生于2月25日至28日返校。按照校历安排,学生于2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课。

华中科技大学

按照校历安排,学生于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本科生原则上于2月26日至2月28日返校。研究生可于2月21日至2月28日返校。教职工于2月23日前返校,2月24日正式上班,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

所有学生未经审批同意,不得提前到校。本科生应于2月28日-3月1日分批返校,3月2日(星期二)上课,研究生应于3月2日-3月3日分批返校,3月4日(星期四)上课。

武汉理工大学

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24日-28日,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3月1日正式上课。学生返校实行申请审批和预约登记,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不得擅自返校。中高风险地区(包括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待当地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后凭14天健康打卡记录、湖北健康码、绿色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进行返校申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春季学期于3月1日正式上课。学校从2月20日开始,组织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研究生因科研或课程需要,省外的同学最早可于2月20日返校,省内同学最早可于2月21日返校。本科生因科研或课程需要的,省外的同学最早可于2月22日返校,省内同学最早可于2月24日返校。其他暂时无课、不急需返校从事科研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2月25日-27日返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于2021年2月27-28日(周六、周日)错时错峰返校报到,3月1日(周一)正式上课。

中南民族大学

开学注册时间为2月27日、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

湖北工业大学

在读本科生返校时间为2月25日、26日两天。在读研究生返校时间为2月27日、28日两天;原则上不提前返校,确有科研任务且达到防疫要求的研究生,可以向导师及所在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可于2月22日起有序返校,由导师和培养学院承担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读学生报到时间为3月1日、2日两天。国际学院境内留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24日,境外留学生暂不返校,入境入汉防疫政策按有关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