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总投资5.2亿元 咸宁通城体育公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1:59 来源: 咸宁网

咸宁网讯(通讯员胡远  何京)2月19日,通城体育公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通城体育公园是通城县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也是通城县文体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更好服务群众的标志性工程。项目东临玉立大道、南临尚源路、西临通城大道、北临公园路,总投资5.2亿元,建设期3年,使用期50年,规划用地面积549亩。

据悉,该项目计划建设1万座位的体育场1个,3000座位的综合体育馆1个,1500座位的游泳馆、网羽馆1个,多功能运动场地8处,青少年运动场1处。

该项目是咸宁市在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场馆综合体,建成后将大幅提高通城县承办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和会议会展的水平,为通城新添一张文化旅游名片、增添一处网红打卡地,为推动通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