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最新!湖北9所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6:40 来源: 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这两天,

湖北9所高校对学生返校时间

及正式上课时间

作出安排

华中师范大学

所有学生未经审批同意,不得提前到校。本科生应于2月28日-3月1日分批返校,3月2日(星期二)上课,研究生应于3月2日-3月3日分批返校,3月4日(星期四)上课。

武汉理工大学

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24日-28日,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3月1日正式上课。学生返校实行申请审批和预约登记,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不得擅自返校。中高风险地区(包括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待当地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后凭14天健康打卡记录、湖北健康码、绿色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进行返校申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春季学期于3月1日正式上课。学校从2月20日开始,组织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研究生因科研或课程需要,省外的同学最早可于2月20日返校,省内同学最早可于2月21日返校。本科生因科研或课程需要的,省外的同学最早可于2月22日返校,省内同学最早可于2月24日返校。其他暂时无课、不急需返校从事科研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2月25日-27日返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于2021年2月27-28日(周六、周日)错时错峰返校报到,3月1日(周一)正式上课。

中南民族大学

开学注册时间为2月27日、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


湖北文理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发布返校通知,学生2月27日至28日错峰返校,3月1日正式上课;第一周无上课任务的学生可以延迟两天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今年春季学期安排为,学生2月27日、28日报道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27日、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预计春季学期教学周为19周。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要求,2019级、2020级高职生和中职生于2月27日 、28日分批返校报到,3月1日正式上课。2018级毕业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顶岗实习,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各大高校还对学生返校条件进行了说明。如低风险地区学生凭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高风险地区学生或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以及身处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向辅导员或研工办主任履行请假手续;中风险地区学生或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须持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返校前应向辅导员或研工办主任提出返校申请;中高风险所在地市的其他学生,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返校前应向辅导员或研工办主任提出返校申请。

此外,校方还提醒,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要坚持健康监测,科学规划返校行程,并在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等。

荆楚网综合各大高校官网、襄阳网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