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货车撞坏高速路产逃逸 驾驶员赔偿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09: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兵奎)2月20日19:42,随着路产损失票据打印成功,一起单方责任事故导致路产损失追逃案件正式完结,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成功追回路产损失11220元。

事发于当日清晨06:11,一辆吉AV8***货车因司机疲劳驾驶,行驶至随岳高速公路岳随向K231+800米处,不慎刮擦路侧钢护栏,导致路侧钢护栏损坏10块、立柱1根、防阻块损坏9个、反光棱角标1个。驾驶员宋某为逃避路损追究,不顾车辆状况,强行行车至岳随向K231+200处,终因车辆无法行驶,被迫寻求救援。因清晨光线较差,加之驾驶员逃离事故现场长达600米距离,且拒不承认损坏路产一事,现场路政人员在无直接证据下,无法认定该车驾驶员损坏路产,遂无法立案,导致路损追缴陷入僵局。

为维护公司利益,养护一站工作人员随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发现应急车道存在较长刹车轮迹,认为驾驶员宋某有较大嫌疑。针对这一情况,养护人员立即联动管段高警、路政当班人员,协带肇事司机一同前往现场作进一步勘察。在事故现场,养护人员认真比对货车损坏部位及车辆喷漆颜色,并展开地毯式搜索,寻到车辆右前轮挡泥板碎片及双闪灯罩碎片。为使司机心服口服,养护、高警、路政带着现场碎片到肇事车辆上进行逐一比对,最终发现碎片与肇事车右前轮挡泥板破损处完美重合,且现场双闪灯罩碎片上型号数据与肇事车完全一致。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驾驶员宋某对损坏路产一事供认不讳,坦白了事情经过,并主动缴纳赔偿款11220元。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