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东西湖区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21:54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年2月22日,2021年东西湖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市东西湖区五环广场开幕,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108家单位进场招聘,包括机电、商贸、食品、医药、网安等多家单位,共提供7000多个岗位。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免费提供职业介绍、政策指导、职业培训、法律维权等服务。

今年“春风行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多频次、小规模、分街道举办招聘的形式,把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服务送到劳动者“家门口”,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摄)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