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驾车时与女友亲热 不料撞伤路边一位婆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07: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杨鑫杰)黄石一男子一边开车一边亲吻副驾驶的女友,导致车辆失控,将路旁一名行走的婆婆撞伤。19日,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开发区·铁山区大队对这起事故进行责任划分,认定驾驶轿车的男子负事故全部责任。

12日下午1时许,在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四棵还建楼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在大棋路上行驶的轿车,将路旁行走的85岁的黄婆婆撞伤。

交巡警开发区·铁山区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停留在现场,但司机已逃逸。将黄婆婆送往医院救治后,警方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经查,当时驾驶这辆车的男子向某,系开发区·铁山区四棵村人。

民警调查现场监控发现,事发时轿车从一条辅路右转驶入大棋路。但驶入大棋路后,轿车的方向却没有回正,而是继续向右转弯,径直撞上走在公路边上的黄婆婆。

“当时肯定‘打野’去了。”办案民警介绍,此起车祸让人感觉有些不可思议。民警将向某传唤到大队后,才解开谜团。今年31岁的向某满脸羞愧地表示,自己和女友潘某认识仅一个月时间,当日两人在约会,那时车内只有自己和女友两人,他忍不住动了情,右臂搂抱着副驾驶座上的女友与其热吻,左手握着方向盘继续行驶。在转弯进入大棋路时,由于并未回盘,导致车辆跑偏,从后面撞上了正在行走的黄婆婆。发现撞了人后,向某与女友停车下来查看,见黄婆婆倒地不省人事,他担心被老人家属打,就带着女友弃车逃离了现场。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切勿分心驾驶,影响驾驶安全。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