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子因家庭矛盾到武当山欲轻生 幸好民警及时找到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07: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李强)因琐事与家里人闹矛盾,襄阳一女子独自到十堰市武当山欲轻生,家人报警后,十堰、襄阳两地警方联动,历时两个小时成功找到该女子。

“我妻子李某某负气离家出走,有自杀倾向,能否帮忙寻找?”19日17时许,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接到郑先生从襄阳打来的求助报警电话。

接警后,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迅速对接襄阳当地警方,获悉李某某可能已经到达武当山辖区内,具体方位暂不详。为了尽快找到轻生女子,该局迅速指派武当山派出所、老营派出所民警联合处置。民警首先对客运站、火车站等区域相关视频进行排查,同时对沿途宾馆酒店进行实名核查均未发现该女子。

“是否已进入景区?”老营派出所副所长袁磊带着疑惑立刻赶到武当山景区售票大厅核查实名购票信息,果不其然,从售票系统查询到该女子已于16时许购票进入景区。

“该女子已进入景区,请你所迅速核查。”老营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相关线索通报给武当山派出所民警,同时联系女子的家人火速赶到武当山。

晚上7时许,民警在武当山南岩景区某宾馆内找到该女子,当时该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哭诉。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40岁,因长期的家庭矛盾产生轻生念头,出发前与家里人交代了后事,家里人发现不对劲,赶紧报了警。该女子到达武当山后,曾在南岩宫附近徘徊,欲选择当晚在南岩宫附近轻生,幸好民警及时找到她,避免一场悲剧的发生。

在民警和家人的耐心劝导下,该女子心情逐渐平复,表示不会再选择极端方式处理问题,当晚该女子随家人返回襄阳。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