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就业就在家门口 幸福生活有奔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08:52 来源: 古泽云梦

“我以前在东北打工,因为疫情,今年不出去了,我跟鑫光印务公司签订了入职协议,这家企业对学历要求不高,也容易上手,在家门口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既能照顾家里老小,又能为家庭增加收入,真的蛮好!”2月22日,在云梦县曾店镇“春风行动”精准扶贫赶集招聘会现场,来自曾店镇朱桥村42岁的袁新安高兴地说。

当天,云梦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曾店镇人社所在曾店集镇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曾店赶集招聘会。招聘会上,来自县内的湖北康康食品、湖北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湖北芬怡服饰有限公司、湖北中一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大型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操作工、电工、钳工、厨师、保安、销售业务员、采购员、质检员、会计、机修工、普工等就业岗位180余个。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应聘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企业发展情况,并细致解答了有关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现场共发放招工简章资料500余张,解答群众求职咨询400多人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6个,较好地满足了2021年春节后企业与务工群众的需求,切实缓解贫困群众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

(来源:孝感日报 记者 闵丽萍 通讯员 邱红艳 周佩 )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