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销量猛增3倍 就地过年带火沙洋风干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5:10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胡科、王紫优、周刚)今年春节,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但是家乡的味道不能缺席。在沙洋县,土鸡蛋、风干鸡、鱼糕等土味年货每天都会大量销往全国各地。

“过年吃风干鸡是我们湖北的习俗,我们今年特地打造了本地特色的年货礼包,让在外过年的朋友们尝到最正宗的家乡味道。”湖北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华介绍。除了电话、微信订购,在各大购物平台上网购土味年货的市民也大幅增加。沙洋县全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全介绍,该公司今年1月的销售额相当于平常3个月,目前泡藕带已经脱销。

“1月开始我们沙洋的风干鸡、泡藕带和皮蛋等特色年货,销售火爆,比去年同期增长80%以上。”沙洋县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陈昂介绍。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