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县举办“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1:58 来源: 云上云梦

2月20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迎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400个就业岗位。

网络直播招聘中,湖北富思特集团、优尼科光电、融晟金属等1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角度作了详细介绍,并线上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近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吸引了广大求职者的关注和参与。

湖北富思特集团人事专员 黄晶

“我们富思特集团通过这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面向社会提供50个优质岗位,希望有识之士踊跃报名。”

(通讯员 龚红波)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