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欧盟美国同时制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4:13 来源: 参考消息


据外媒报道,欧盟、美国近日均表示将对缅甸军方实施制裁。

法新社布鲁塞尔22日报道,欧盟最高使节说,欧盟各国部长当地时间22日同意因缅甸军方攫取权力对其实施制裁并扣留一些发展援助。

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何塞普·博雷利说:“我们达成政治协议对军方和他们的经济利益实施制裁。”

博雷利还表示:“我们的发展系统对缅甸政府改革计划所有直接的财政支持都将被扣留。”

另外,美国当地时间22日宣布对额外两名缅甸军政府领导人实施制裁,并强烈表示如果军方进一步对示威者使用武力,美国将采取更多行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