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邓南街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23:12 来源:

邓南街组织全街党员干部开展“学、观、谈”专项廉政教育活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茂)2月20日,武汉邓南街组织全街党员干部开展“学、观、谈”专项廉政教育活动,以廉洁履职为着力点,进一步凝聚全街干事创业力量,以“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街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喜迎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悉,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参训干部掌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及重点,紧绷思想开关。

此外,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还通过武汉市纪委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引,组织大家重点观看了《罪与悔》警示教育片。让大家通过影片中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让大家在思想上再次敲响警钟。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

观影完后,邓南街机关支部书记在2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以“观廉政教育片《罪与悔》 守住纪律红线”为题,以影片内容、收获的启发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跟参训者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守底线、服务基层的责任意识。

“善游者溺,善骑者堕,各以其所好,反自为祸”,邓南街机关支部党员周磊在学习完后表示,作为一个入党时间不久的党员,本次教育活动让他收获颇丰,也提醒自己在廉洁方面不能麻痹大意,要多反躬自省,这样才能守底线、有敬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