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节综合征”患者热衷传统中医疗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21:00 来源: 湖北日报

2月22日,在襄阳市中医医院中草药房,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抓药。据统计,该院自2月18日(正月初七)起,春节后中草药处方开始明显“升温”,平均每天达到200多张处方。

春节过后,患有胃肠道失调、失眠、颈肩不适和腰椎疼痛等“春节综合征”患者显著增多,随着人们对中医药的认识和了解,越来越多的患者开始选择用中草药、推拿、针灸、牵引、中药熏蒸等传统中医治疗手段来调理和治疗“节后综合征”。(视界网 邵本刚 摄)

2月22日,在襄阳市中医医院筋伤推拿科中医治疗区,中医师为为患者进行牵引、推拿治疗。

2月22日,在襄阳市中医医院筋伤推拿科中医治疗区,中医师为为患者进行针灸治疗。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