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花展元宵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07:1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4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操婷)26日(元宵节),武汉市最大的郁金香花海——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展将拉开帷幕,60余种、150万株郁金香“种”出的图案,将凸显“一江连心”主题。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卉展布置的郁金香。 公园供图

本次春季郁金香主题花展为突出主题,采用了黄鹤楼、长江水、雷神山、火神山、比心等元素,打造“英雄的城、英雄的花”。时值建党100周年,该园还用1万株鲜红色郁金香编织成党徽的图案,将红色教育内涵与美丽花卉有机结合。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卉展布置的郁金香。 公园供图

春花展展出的花卉以郁金香为主打,花期将从2月底持续到3月底。目前,60余个品种、150万株郁金香已开了四成,3月上旬将进入盛花期。同时,鸢尾、大花葱、樱花、紫叶李、映山红、鲁冰花、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美女樱、粉蝶花、矮牵牛等花卉也将在园内次第开放,花期可持续至5月。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卉展布置的郁金香。 公园供图

为了增强赏花游园的乐趣,今年该园引入了五大游玩项目,包括郁金香牧场体验骑马、萌宠喂养、丛林越野车、水上乐园、花海游乐场。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体验游乐项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