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九州通与德迅牵手拓展医药物流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22:2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5日讯(记者金文兵 通讯员黄海英)2月24日,九州通宣布与国际物流企业德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医药物流领域发力,拓展国内外市场。

德迅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之一,在医药物流版块深耕十余载,在全球逾25个国家开展业务,涵盖医药、医疗器械及医疗产品等领域。

九州通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提供医药分销及现代医药物流等服务。

两强牵手后,九州通可依托德迅现有的全球医药物流网络,进入国际市场,加速在国内外医药物流版块的发展;德迅将依托九州通现有的国内医疗行业资质,以及九州强遍布全国的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运营站点,和这些站点所组成的医药仓储和运输分拨网络资源,从而进入中国医药和医疗产品物流领域并打开局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