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迎来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07: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韩婷 通讯员 向遥

牛年新春,一派欢乐祥和。新春佳节,天公作美,暖洋洋的天气也使人们出游热情高涨。主打“沉浸式体验”的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在这个春节成为不少市民的出游选择。据悉,武汉野生动物王国每天的游客量均在7000人次,春节7天长假共接待游客5万人次,迎来新春首个开门红。

园区内数千只红灯笼挂满动物园,张灯结彩绘出万象更新的和美春节好景。除此之外,园区开展了众多精彩的贺新春活动,其中年味浓郁的“财神送红包”在园区各个区域送个不停,给所有游客送去牛年祝福,以此别样方式为浓浓“年味儿”增添了一抹亮色,让游客惊喜连连。

作为华中地区颇具规模的沉浸式体验景区,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已成为武汉牛年春节炙手可热的出游胜地。抖音数据显示,武汉野生动物王国成为“武汉市新晋热门景点榜”第一名。游客纷至沓来,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

呆萌可亲的动物们热情迎接着游客们,5000余只可爱的动物在这里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据了解,童话剧场的动物行为展示得到了游客的热捧,全场座无虚席,“带着娃来玩一点都不觉得累,喂动物、观看动物行为展示,全程不亦乐乎。”带着两个孩子来游玩的严女士感慨,为她们的春节假期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时光。从市内赶来的徐女士也表示,彩鹦缤纷、大鹏穹谷、童话广场等多个区域全部打卡,近期还会带着家人再次过来游玩。

在热情接待游客的同时,武汉野生动物王国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游客朋友在入园后,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也将动物饲养管理、环境消杀作为工作重点有序进行,每日定时定点进行消杀清洁,动物疫苗定期接种等等。

据悉,正月初六之后,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又添新福利。园区被纳入蔡甸区惠民旅游政策中,除法定节假日外,蔡甸区居民可免费预约游玩,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不仅如此,园区根据目前客流量正在进一步商榷,考虑在元宵节后增补蔡甸区游客的入园名额,让广大的蔡甸区居民在春季与武汉野生动物王国里的动物一同欢乐畅游。更多信息可关注“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