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50万株郁金香花海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07: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操婷)春风浩荡春意浓,唤醒了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的春花,朱红、淡黄、粉紫、雪白,60多种150万株郁金香色彩明亮,将公园彩绘成梦幻的世界。

这一绚烂热烈的成果来之不易。公园相关人士介绍,这些郁金香都是从荷兰进口的,去年11月份开始种植郁金香,春节以来持续晴暖,比往年提前20天开放,今天元宵节,春花展开幕。

今年花展有何新花样?

150万株郁金香,摆出2021、黄鹤楼、雷神山、火神山、长江水等多种造型,礼赞英雄之城;今年是牛年,你还可以在花丛中读到“牛郎织女”的神话故事;浪漫唯美的大风车、竖琴广场、海盗船,再配上极具标志性的郁金香雕塑,无论哪个角度拍出来都是一幅油画。

郁金香是主角,当然少不了百花陪衬,园内鸢尾、大花葱、樱花、紫叶李、映山红、鲁冰花、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美女樱、粉蝶花、矮牵牛、玛格丽特等竞相开放,园方巧妙将花卉植物融为一体,打造萌趣新造型,满足游客各种拍照需求。

赏花游玩两不误。园内有5大游玩项目,其中牧场体验骑马、萌宠喂养和丛林越野车是新增的。

园方预计郁金香花期从2月底持续到3月底,其他花卉花期一直持续到5月。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