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新沟桥街道举行元宵线上政务灯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20: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聂莹 杨莹 王琼)元宵佳节将至,2月24日上午,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光明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政务灯谜会。

新沟桥街道线上政务灯谜会活动截图。通讯员供图

上午10点,光明社区居民微信群里热闹上了,居民们跃跃欲试,准备在这场灯谜会上一试身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化身为线上主持、评判员和答疑员,用大家最熟悉的方式,轻松欢快的语言风格,带来了30道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务知识题。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大批喜庆的灯谜题图片,图片在群里发出后,群友迅速开启抢答模式,群里瞬间被各种答案刷屏。随即,评判员会截图并公布第一个抢答正确的获奖居民,线上主持也会公布标准答案。

灯谜会上与居民群众分享廉政文化知识和廉政诗词欣赏。通讯员供图

此次灯谜会旨在普及宣传政务知识,方便居民群众办事。当遇到大家相继“答跑偏”或“不完整”的答案时,答疑员会适时善意提示;若碰到居民提出延伸问题时,答疑员也会耐心给予专业解答。

灯谜会中获奖居民到光明社区开心领取小奖品。通讯员供图

答题活动中,新沟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借机向大家分享了廉政文化知识和廉政诗词欣赏,缓解居民们紧张的答题心情。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