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粮食安全干部读本》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7: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粮食安全干部读本》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粮食安全干部读本》由农业农村部组织编写,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共同完成。全书立足世情、国情、农情,系统介绍中国粮食安全成就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化对新粮食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理解与认识。

为了便于读者多角度全方位理解粮食安全问题,该书配合内容和粮食安全热点问题制作了38个视频,读者扫描书中二维码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