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厉害了!阳新县检察院又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7:47 来源: 阳新检察

喜报

阳新县检察院

荣获“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荣誉

2月25日,全市检察长会议通报了全市基层院2020年考核情况,并对一批优秀工作团队和个人进行表扬。阳新县检察院以综合考评第一的成绩荣获“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荣誉。

该院张某友涉黑案专案组、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办案组荣获“优秀办案团队”荣誉;第六检察部案件管理团队、政治部荣获“优秀工作团队”荣誉;


第二检察部一级检察官王盈盈、第四检察部一级检察官王珏荣获“优秀办案检察官”荣誉;第二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刘洋、第二检察部四级检察官助理吴远卿荣获“优秀检察人员”荣誉。

据了解,2020年以来,该院在市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延续“创先争优,永葆一流”和“高位求进、创新发展”的发展愿景,全院上下齐头并进、奋发作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1年,该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 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各项部署和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团结努力,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书写新时代检察工作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