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江苏泗洪:春湖水暖放蟹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7:48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春寒渐渐褪去,在江苏泗洪,一年之中投放蟹苗的最佳时节已经到来。

在泗洪县龙集镇孙庄村,朱宝军正在自家的螃蟹养殖塘口投放今年第一批600斤的蟹苗。

当地农业部门也安排了技术人员走进养殖户的塘口,指导养殖户进行科学管理。

据了解,龙集镇有螃蟹养殖面积48300亩,养殖户3860户,目前已经全部进入修整塘口和投放蟹苗阶段,预计在3月下旬全部投放结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