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麻城:一线走访督查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20: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聂丹芬)“企业什么时候复工复产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我们说……”2月23日,麻城市福田河镇纪委书记梅建忠实地走访该镇2021年新引进的企业武汉市吉德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新年开工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2020年,为加快经济重振,麻城市纪委监委把“护航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号工程”,聚焦“六稳”“六保”、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等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重点护航28家规上工业企业、16个重大工程,推动解决问题82个,查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12起,处理处分21人,为麻城经济重振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有效协调减免市场主体税费3.45亿元。

为进一步巩固营商环境成果,麻城市纪委监委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化“护航行动”。新春上班第一周,立即组织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查找涉及服务企业中“不作为”“慢作为”“怕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以“访走查促”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开展。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问题督办“正负面清单”,开展“千企评部门”活动,出台靶向政策,精准护航,推动全市政务环境持续优化向好。

“开局即冲刺,2021年,我们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细化工作措施,靠前监督服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麻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