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斐济华助中心举办庆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22: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苏瓦2月26日电(记者张永兴)斐济华助中心26日晚在苏瓦举办庆祝中国元宵节活动。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及来自斐济华人社团和斐济各界朋友约300人出席。

当晚,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宾朋满座。除了美味的中餐、专业的乐队和精彩的斐济传统舞蹈表演外,当地的专业模特及一些华人家庭还为来宾奉献了一场别样风情的时装秀。

斐济华助中心主任赵福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元宵节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和家庭的团圆,斐济华侨华人愿意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良好的中斐关系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