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卢琳:让荣誉成为奋斗的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07: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喻玲)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神农架林区扶贫办副主任卢琳出席盛会并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2015年,卢琳从乡镇调任扶贫办工作后,勇挑扶贫重担,用心用情扶真贫,长期深入8个乡镇67个行政村,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调查,检查督导扶贫项目管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在神农架林区精准脱贫验收和普查期间,卢琳经常加班加点到半夜,也曾连续1个多月不回家。她爱岗敬业、不惧困难、用心用情、忠实履职,全区4185户12555人通过产业增收脱贫;74个小区、1415户4024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完成;17个重点贫困村全部建成光伏电站;扶贫小额贷款力度加大,助推了全区脱贫摘帽的顺利实现。

卢琳说,表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接续奋斗的新起点,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脚踏实地、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神农架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