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疫情在美国持续肆虐 佛州护士因工作压力过大辞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11: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美国,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医院和医护人员不堪重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疫情期间,不少美国护士因为工作压力太大以及缺乏必要的支持和保护而辞职。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护士蕾切尔·埃尔斯沃思就是其中的一个。

蕾切尔·埃尔斯沃思曾经是佛州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自2020年夏天开始,她所工作的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激增。巨大的工作压力让蕾切尔心力交瘁,无暇照顾家庭,精神几近崩溃。今年1月,有过12年护士生涯的她从医院辞职。蕾切尔说,与身体上的疲惫相比,巨大的精神压力才是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蕾切尔·埃尔斯沃思:我的女儿每天看着我去上班,在工作上付出了所有。回到家,却因为她没有梳头而冲她大喊大叫。连打碎了一个盘子你都会哭,你很难维持生活的其他方面正常运转,因为你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护士离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医院没有提供充分的保护和支持、工作压力过大,以及担心把新冠病毒带到家中。

根据美国美国护士协会2020年12月所做的一项调查,近72%的受调查护士称“在过去两周中感到疲惫不堪”;仅有25%的被调查护士称“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