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准备工作交叉并行,江岸区有项目“拿地即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17:2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7日讯 27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南片,华润二七南片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机器轰鸣。江岸区2021年第一季度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项目还包括汉口星河湾A1区、福星惠誉·红桥城K8等,皆为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236.4亿元。

华润二七南片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记者陈俞 摄

据悉,华润二七南片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项目将作为片区统筹发展示范级项目,将打造高端精品住宅及配套商业体,计划于2024年12月竣工。该项目地处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是江岸区打造中部金融保险中心的主战场。临近华润二七南片,国华金融中心、滨江国际金融城正在加速建设,华润二七南片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金融保险总部提供高端配套。

记者从江岸区发改局了解到,该项目实现了“拿地即开工”。去年底,华润二七南片正式摘牌。仅2个月左右时间,开工准备工作已就绪。“一般从摘牌到开工,往往需半年以上时间。此次相关部门提前介入,多项准备工作交叉并行,提高了开工效率。”江岸区沿江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项目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开工筹备,相关部门帮助清理场地,打通施工通道,推进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据介绍,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是江岸区重点打造的国际总部型商务区,共分为7期开发。计划总投资1050亿元,当前已实现一半的投资额。其中,华润二七南片开工后,意味着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1至4期的最后一个拼图完成,该区域所有重大项目全部实现开工。(记者陈俞 通讯员刘培 杨晨光)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