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孝感1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19: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陈峥嵘、赵思然)2月27日,孝感市14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73亿元,年度投资251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位于孝南区的金三发(湖北)产业园项目,签约后3个多月就顺利实现开工建设。金三发集团董事长严华荣介绍,该项目是该集团目前在省外布局的最大项目,占地540亩,总投资达1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8万吨非织造医疗卫生材料、2000亿片棉柔巾及湿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