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恩施州今年春茶将陆续上市 价格优于常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0:32 来源: 恩施日报

恩施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维明)2月27日,恩施市芭蕉侗族乡枫香坡茶园边,村民冯平将刚采的茶叶卖给现场收茶的茶厂人员,当即收到茶叶款现金。据介绍,今年我州春茶价格优于常年,恩施硒茶开采时间相较去年早,春茶也将陆续上市。

当地村民介绍,今年春茶“头采”的价格稳定在每公斤120元左右,价格优于常年。当前,茶农趁着晴好天气采春茶。

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州各地茶园已开始采摘鲜叶。目前,恩施州茶市即将开市,各茶厂也在为新一年春茶加工做准备。州茶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恩施春茶呈现时间早、价格好的特点,相较同期提前一周上市,鲜茶的价格优于常年价格。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