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 沈阳路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1:08 来源: 湖北日报

武汉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

3月1日早上,湖北省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学生通过人脸识别闸机进入校园。当日,武汉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式迎来牛年新学期。(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通讯员刘萍 摄)

沈阳路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2021年3月1日,武汉市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一大早,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门口车水马龙,不少家长冒雨送孩子到校上课。

上午8:30分,沈阳路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线上升旗仪式。据了解,为迎接此次开学,沈阳路小学行政、后勤等部门老师提前一周到校开展防疫、安全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孩子们平安顺利地到校上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学生们正有序排队进校。(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门口,家长正在雨中送小朋友上学。(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学生正在教室里早读。(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学生们正在教室里参加线上升旗仪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四年级一班 班主任付娟正在给孩子们上开学第一课,讲解开学后的注意事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学生在专注听讲。(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