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阳新:召开司法警察大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4:49 来源: 阳新检察

3月1日,在阳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舒斌的主持下,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院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汪志华传达了《2021年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及相关指导精神,通报了2020年市院评议意见,深刻剖析该部门2020年工作的不足和短板。

与会人员结合《2021年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圆满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一一发言,纷纷为司法警察新阶段工作出谋献策。随后,根据目前人员结构情况,经与会人员共同商议,制定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在总队支队和院党组的正确指导、关心下,大队全体干警将以此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导向,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共同努力,确保该院司法警察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结合会议开展情况,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舒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要与党中央、上级院以及院党组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纯洁的司法警察队伍;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意识,牢牢把握省院司法警察总队2021年工作要点,为“四大检察”服务,为人民服务;三是依法规范履职,进一步加强日常体能训练,打造一支全面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检察机关司法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