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枯水期露出江滩“石头阵”,宜昌鼓浪屿成网红景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4: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3月2日讯(记者刘俊华)宜昌江南点军区艾家镇,有一处怪石嶙峋的江滩,因枯水期露出水面,近日被附近市民争相打卡,捧成一处新的网红景点。

2日中午,记者驱车从夷陵长江大桥过到江南,沿江堤向下游伍家岗长江大桥方向行驶。大约10分钟车程,可看到江边有一处GPS控制石墩。从石墩边的小路下到江滩,是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地。

穿过油菜花地,可见到一片由怪石布成的“石头阵”。这些石头其实是由鹅卵石被石浆裹在一起的,就像是天然混凝土。最大的怪石有两人高,游客们在“石头阵”中穿行取乐。

当地人将这里称为枇杷垴,以前人迹罕至。现在因为江堤修路方便通行,所以成为市民前来玩耍的地方。

许多来玩过的游客,在朋友圈里将这处景点称为宜昌鼓浪屿。如果你也想前去玩一下,要趁现在枯水期前往,一旦夏季涨水,这处景点将被淹于水下。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