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欧洲冀望拜登能“管管”以色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0:52 来源: 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3月1日报道,400多名欧洲议会议员敦促各国领导人利用拜登任总统的机会,阻止以色列对被占约旦河西岸的“吞并行为”。

法新社记者看到一封由400多名不同背景的欧洲政界人士联名签署的信件。他们在本国立法机构、参议院或欧洲议会任职。

▲资料图片:拜登与内塔尼亚胡。新华社发

报道称,这封信写给欧洲各国外长以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信中认为拜登的任期提供了在中东外交问题上“修正路线的良机”。

信中还说:“特朗普政府使得这场冲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远离和平。”

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并将美国使馆迁往那里。此举激怒了声称东耶路撒冷是其未来国家首都的巴勒斯坦人。

微信编辑 | 董磊

微信审核 | 田欣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