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自投罗网!醉驾司机见车就跟,结果跟着警车开进公安大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7: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3月3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肖鑫)3月1日深夜,治安检查站民警驾车返回院内,发现一辆车跟了进来。民警疑惑不已下车询问,那辆车的驾驶员也露出迷茫的表情,原来,该驾驶员醉酒驾驶,晕晕乎乎跟着警车,自投罗网。今日,湖北省高速交警江岸大队民警介绍了这件奇葩事。

3月1日深夜11时许,武汉市公安局新河桥治安检查站民警驾驶两辆警车返回检查站院内,意外发现一辆蓝色轿车跟着进了院子,警车上的民警觉得奇怪,下车询问情况。

蓝色轿车驾驶员不是很清醒,看到民警也吃了一惊。民警闻到蓝色轿车内传出浓烈的酒味,于是询问驾驶员喝了多少酒。驾驶员说他没有喝酒,只是跟着手机导航,就进了院子。

治安检查站民警迅速联系湖北高速交警江岸大队,交警火速赶来,使用呼出式酒精含量测试仪对驾驶员测试,显示他的血液酒精含量为99mg/100ml,已经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交警把他送到医院抽血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140mg/100ml,确认构成醉驾。

看到血液检测结果,这名驾驶员才交代,他于当晚10时许喝了白酒,从汉口北巨龙收费站上了高速公路,准备去武昌见女友,驶出青龙收费站后,晕晕乎乎开进了治安检查站大院内,并没有注意到前方是警车。

随后,交警调取驾驶员的行车记录仪,进一步确认了驾驶员的醉酒驾驶行为,发现当时他在与女友通电话,可能这也是导致走错路的原因之一。

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