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大中专可报!襄阳这里招聘后备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8:28 来源: 襄阳日报

你是否依然怀揣热忱、心系家乡

是否对家乡发展具有独到见解

以你之才灌之沃土

以你之为与民谋福

襄城需要你!

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农村的舞台更加宽广,农村的未来值得期待。襄城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实施“头雁工程”,以乡情乡愁为纽带,诚邀襄城籍人才回村治村兴村,着力为乡村振兴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力。

岗位设置

1.村党组织书记后备人选;

2.村“两委”班子成员后备人选;

3.村级后备干部。

招募对象

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人员、农村致富能手、专业大户、乡村医生、返乡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外出流动党员等。

相关要求

政治素质高、遵纪尚德好、带富能力强,担当精神强、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强,路子宽、点子多,创业创新意识足,热爱乡土文化,愿意到农村工作。

有违法犯罪、参与非法宗教、有失信行为、非法上访等情形的人员不在报名之列。

待遇保障

1.报酬有保障。村党组织书记享受每年4.2万元左右的工作报酬,其他村“两委”干部享受每年3万元左右的工作报酬,均属全市前列。

2.前途有奔头。每年拿出一定名额面向村“两委”班子定向招录公务员。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村干部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村干部参政议政提供平台。

3.事业有舞台。乡村振兴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村干部是打赢乡村振兴战的中坚力量,将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大展身手、大有所为。

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点击→《襄城区乡村振兴“头雁工程”报名表》填写后发送指定邮箱或电话直接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3月31日。

尹集乡  联系人:杨颖  

联系方式:18771507379719454451@qq.com

卧龙镇  联系人:刘翔宇联系方式:137976956211373951546@qq.com

欧庙镇  联系人:李君联系方式:139957602472447466537@qq.com

庞公街道  联系人:董予西联系方式:15570417081309446261@qq.com

隆中街道  联系人:周兰云联系方式:13329863939513692146@qq.com

余家湖街道  联系人:杨晶晶联系方式:15007276887

781601775@qq.com

不是襄城籍市民

这里也有招聘哦~

南漳生态环境局招聘

因工作需要,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南漳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人员3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本次招聘名额为3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勤奋敬业,信用良好,无违法犯罪纪律和不良信用记录。

2.户籍所在地为南漳县,年龄35周岁及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开限制,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保护专业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电子版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09657499@qq.com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15日。

(三)免笔试,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我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综合面试筛选,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四、人员待遇

经面试合格录取人员,每月工资2600元,“五险”由单位和个人分别承担,试用期三个月,期满根据表现情况和双方意愿续签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0710-5251728。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