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硅宝科技8.4亿元定增完成 所募集资金已到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15:53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1日晚,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2月24日,硅宝科技已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60,258,249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4亿元,所募集资金已到位。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将同时增加。

据悉,硅宝科技所募集资金将用于10万吨/年高端密封胶智能制造项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改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硅宝科技目前在全国拥有5大生产基地、占地600亩,现有产能为10万吨/年,公司经营规模增长较快,产能利用趋于饱和。本次募投项目投产后产能将达20万吨/年,这将有助于缓解产能压力,推动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同时,公司将扩建现有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改善研发条件,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此外,硅宝科技还保持了上市12年以来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据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5%-65%;产品预计销量突破9.5万吨,同比增长超过50%;营业收入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约50%。公司建筑用胶和工业用胶销量齐头并进,实现销售业绩双增长,在多个细分领域进口替代加速,市场需求旺盛。

在建筑用胶领域,硅宝科技成功服务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冬奥会“冰丝带”体育馆、雄安高铁站、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苏州东方之门、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等众多国家大型地标性建筑;在工业用胶领域,硅宝产品应用于福特、大众等多款车型,参建了商合杭高铁、京雄城际铁路等多条线路,成功服务于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国家电网、隆基股份、中石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企业。

硅宝科技成立于1998年,2009年在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是一家以有机硅橡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