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雷锋,16名志愿者清扫8车垃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21: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胡伟静)3月4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晒湖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天华新村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及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共16人,共同开展“春暖花开雷锋月,志愿服务文明行”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一共清理24个单元,清扫了8车垃圾。

志愿者们兵分两队,对天华新村小区主干道、绿化带及楼道等一一进行清扫,还仔细检查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完垃圾后,志愿者们还走遍了每个楼道,又清理出一些垃圾。“感谢志愿者,你们不怕脏、不怕累,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小区居民李婆婆说。

晒湖社区党委书记王素萍说,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