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学生给残疾人送鸡腿,“开心狗”抱住爱心人不让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22: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3月4日讯(记者张皓)今日傍晚,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一位学生给残疾人街坊送鸡肉鸡腿时,残疾人家中一条名叫“开心”的狗狗,抱住中学生的大腿不让走的场景,令人感动又好笑。

据视频拍摄者赵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视频中的中学生是他的儿子,今年17岁,在湖北生态学院上中专二年级。今日傍晚6时许,儿子放学回家后,给残疾街坊胡阿姨送鸡肉鸡腿时,胡阿姨家的狗狗,用两只前腿,环抱住儿子的小腿,还不停地叫唤,似乎是在挽留“不要走”。他觉得十分感动有趣,于是便拍摄下这一场景。

据赵先生的儿子介绍,街坊胡阿姨今年60多岁,老公去世多年,孩子在外打工,胡阿姨平时靠摆地摊为生,还要照顾家中七八十岁的父母,生活十分不易。所以平时经常给她家送点吃的喝的,胡阿姨家的狗狗名叫“开心”,一来二去,跟他也很熟。今晚去送了鸡腿鸡肉后,胡阿姨回赠了红薯,他拎着红薯准备离开时,“开心”三番五次抱着他不让走,最后还是胡阿姨拿着棒子才赶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