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3·5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倡议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09:40 来源: 文明湖北

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倡议书

全省广大志愿者朋友、各志愿服务组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3·5学雷锋纪念日”。回顾过往,广大志愿者朋友活跃在各行各业,为湖北胜利完成战疫、战洪、战贫等工作贡献了巨大力量。为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湖北,特向广大志愿者朋友与志愿服务组织发出倡议:

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鼓励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旅游、文明交通、低碳环保、移风易俗、助残扶弱等宣传活动与文明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人人可见,让文明春风处处温暖。

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坚持身体力行,广泛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互助中感受社会温度,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结合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协调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扶贫救灾、敬老救孤、恤病助残、法律援助、文化支教、环境保护、健康指导等内容,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凝聚更多志愿力量,展现湖北志愿服务新形象。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起投身到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聚沙成塔,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湖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1年3月4日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