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发力中高端市场 realme发布旗舰新品真我GT系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4:3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4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发布了全新旗舰产品真我GT系列,全力冲击中高端市场。

据了解,真我GT系列搭载新一代“地表最强”安卓处理平台——高通骁龙888:5nm先进制程工艺、1+3+4八核架构、全新升级的GPU Adreno 660、强大的AI算力,用户即便玩3A手游,也能轻松应对;屏幕方面,realme真我GT搭载了6.43英寸120Hz 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120Hz的超高刷新率,360Hz的触控采用率,同时支持4096级亮度调节;续航上,realme真我GT标配65W智慧闪充,35分钟可将4500mAh大容量电池充至100%。在保持闪充加大电池的组合下,整机厚度控制到8.4mm,重量仅186g;影像方面,真我GT配备6400万索尼广角三摄,分别为广角主摄、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

根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realme 2020年全球手机出货量累计超过了4240万台,全球逆势增长65%,是全球唯一一个增长超过60%的品牌。延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2021年realme销量继续迅猛增长,全球用户数量正式突破7000万。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缺货已经成为手机行业头等问题,芯片缺货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产业链出现了缺货涨价的情况,包括材料和设备等上游相关产品。

realme副总裁徐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芯片缺货的情况不要太乐观,今年手机芯片不仅是缺货,还是极缺,缺货的状态至少会持续到今年年底。但他也表示realme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做好了应对,其中就包括“双平台+双旗舰”战略,在中高端产品上,realme将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系列和联发科天玑系列双旗舰5G平台,分别打造性能和影像两个旗舰系列,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中高端产品的选择。下一步,realme将把中高端产品线作为品牌发展的关键举措,带来更加丰富全面的中高端5G产品,践行“双平台+双旗舰”战略,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系列和联发科天玑系列双旗舰5G平台,并分别打造性能和影像两个旗舰系列。徐起称,realme性能旗舰系列的下一款产品真我 GT Neo将搭载联发科旗舰芯片天玑1200。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