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京东在武汉设进口冷链食品专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8: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肖丽琼)3月4日,京东物流联合京东科技、京东生鲜为进口冷链食品打造的京东冷链溯源平台正式上线,通过该平台,京东进口冷链食品实现全程追溯。同时,京东物流还在武汉建立进口冷链食品专仓,维护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在京东平台购买进口冷链商品,通过扫描包装上的追溯码,产品的来源国家、生产日期、批次号、流通路径以及商品的核酸检测报告、消毒证明等信息即一目了然。据介绍,这是京东物流、京东生鲜依托“智臻链”打造的防伪溯源平台,让进口冷链食品冷链流转的全环节可追溯。该平台的最大亮点是商品在进行跨省流通时无需重复贴码,商家发货时也无需额外增加封仓检验等措施,加快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

据悉,为减少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全国多地推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和企业专仓,对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实现“应检尽检、应消尽消”。京东在武汉建立了进口冷冻食品专仓,成为京东在全国的首批城市专仓之一。专仓实现库内物理隔离,满足“专库、专人员、专通道、专台账、专工具、专消杀”的要求,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之上,有效解决了进口冷链食品进仓难、待仓时间长、额外成本高的难题。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