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巴勒斯坦籍“武汉女婿”瓦阿里:愿英雄武汉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9:17 来源: 湖北日报

“这十多年里我见证了武汉的飞速发展,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尤为突出,新的马路和立交桥通车,新的商业街区或生活小区建成。”3月4日,巴勒斯坦籍“武汉女婿”瓦阿里说。

阿里在武汉生活了11年,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并留在武汉工作。

疫情期间,瓦阿里主动申请当抗疫志愿者,并在社交媒体上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武汉抗疫实况,通过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向国际社会讲述武汉抗疫真相。

“我看到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遏制疫情,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生活稳定,带领大家取得了显著成效。”瓦阿里说,他相信武汉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都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分不开。

今年全国两会,瓦阿里也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媒体平台时刻关注各项议题。

“非常关注中国的教育与医疗发展,我和我的孩子们都将从这些政策中获益,也期待中国政府加强与巴勒斯坦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两国实现更好发展。”他说,和所有长期生活在武汉的人一样,他早已把武汉当成自己的家,愿意和所有人一起,携手创建更加美好的英雄武汉。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婧)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