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四五”我建言丨全国政协委员陈纯星:优化营商环境 擦亮经济重振“名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9:17 来源: 湖北日报

“在汉创业30年,最近切身感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湖北的营商环境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国政协委员、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纯星说,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可以把湖北经济重振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1967年出生的陈纯星是四川人,30年前只身一人来湖北创业。“我是外地人,在武汉白手起家,靠的就是党和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支持。”陈纯星说,2020年,自己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在打听湖北的情况,表达投资意愿。

这次参加全国两会,陈纯星带来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破解民间投资难题方面的提案。他说,国际经济竞争很大程度上表现为企业之间的竞争,要将“要我服务”变为“我要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要对标国际营商环境,提档升级政务服务,将服务不断深化、优化、细化,“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人来湖北创业。”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