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3月13日,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9: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3月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要求考生做好健康防疫。

此次考试将于2021年3月13日举行。省考试院对广大考生发出六点温馨提示:

1、请考生严格按照《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须知》中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要求,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如实记录体温测量情况,认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并于3月13日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

2、考前14天内从境外回国或在非低风险地区有活动轨迹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需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因入场需要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并进行安检,请合理规划,尽早出行,防止遇到意外情况影响考试。

4、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核验身份时,考生应主动摘下口罩予以配合,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考点内应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照考点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要在考点内逗留。

6、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携带考试文具,考试结束后勿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