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后官湖湖畔,一群小学生描绘心中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21:4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王怡人 通讯员张淑倩)“你心目中的河湖是什么样的?”3月5日,50余名薛峰小学学生在后官湖湖畔描绘心目中的美丽河湖。这是武汉市水务局联合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所带来的水法宣传课现场。

孩子们的剪纸作品。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供图

活动一开始,一个把水变消失的神奇互动小魔术瞬间激发了这些孩子们的探索欲。在协会组织者的带领下,他们4人一组协同合作,用画笔、剪纸描绘心目中的河湖。

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环保意识很强,他们积极检查周边环境,还主动参与清理湖边垃圾。”

孩子们的剪纸作品。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供图

此次活动是2021年首场“水务法律法规宣传进学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活动及水务法律法规宣传的序幕。

据悉,为强化市民爱水护水意识,共同保护水资源,接下来武汉市水务局还将联合该协会开展一系列“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包括民间河湖长培训、长江保护法宣讲、节水主题宣传等内容,欢迎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