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高三家长原创长诗当作成人礼,描绘孩子成长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21:4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杨幸慈 通讯员李忠)3月5日下午,武汉三中2021届高三学生誓师大会上,高三(7)班家长原创一首长诗,将孩子三种不同时期的样子贯穿联结,表达父母对孩子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希望。

家长原创诗歌节选。

“少年,你是辛弃疾眼里的无忧无虑。少年,你是梁启超心中的智强雄奇。少年,你是林徽因笔下的四月天气。少年,你是父母生命中的美好希冀……”高三(7)班的家长们诗朗诵表演令全场师生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